賴清德不是台獨運動者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於二十五日在例行媒體記者會批評,她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正從「台獨瘋子」變身「台獨騙子」。賴清德於二十六日在新北市金山區回應,這樣的作法有失國格,也有傷中國在國際上的形象,這種謾罵跟中國軍機、軍艦在台灣海峽騷擾一樣,對區域和平穩定沒有幫助,「希望中國能夠三思」。

在瘋子的眼光中,別人都是瘋子,騙子則會告訴他人自已所講的都是真話,質疑他的人則是騙子。民進黨是將台灣當做中華民國,發布《台灣前途決議文》,認定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版圖只有台澎金馬,之所以有這種變化,是因為中共所造成。

中華民國成立於一九一二年,版圖包含大陸,就是沒有台灣,毛澤東等第一代中國共產黨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後來中國共產黨叛變,蔣介石等中國國民黨徒揹著中華民國神主牌到台灣來,還在台灣推展殖民獨裁統治,對台灣人來說大家都是中國人,事實上以戶籍資料的「籍貫」區隔台灣人與中國人,顯然的,中華民國是外來政權,面對外來政權,很自然的出現台獨運動,以驅逐外來政權。

當年的台獨運動就是要驅逐中國國民黨政權,毛澤東等第一代中國共產黨乃支持台獨運動,因為背著中華民國神主牌的中國國民黨是他們的敵人,台獨運動人士能重創中國國民黨最佳,若沒有這種能耐,騷擾中國國民黨也是他們所樂見的。

第一代中國共產黨支持台獨,朱鳳蓮等新世代中國共產黨卻反台獨,真的發瘋的是他們,難怪在他們眼中正常人是瘋子,因為瘋子的眼中他人都是瘋子。台獨運動是要驅逐外來的中華民國,民進黨卻捍衛中華民國,朱鳳蓮等新世代共產黨卻稱民進黨為台獨,真的是標準的詐騙集團。

不只朱鳳蓮新世代中國共產黨是詐騙集團,連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也是,該黨告訴台灣選民說他們要捍衛中華民國,然而全世界要消滅中華民國的只有中國共產黨。號稱要捍衛中華民國的中國國民黨卻擁抱中華民國的敵人,這些騙子真是錯亂。

民進黨絕不是台獨運動人士,該黨進入中華民國體制參政,甚至於執政,不可能驅逐中華民國。後來台獨運動轉型為正名制憲,民進黨從未推展過。該黨為收編台獨運動人士的選票,表示認同台獨,只是他們所稱的台獨與台獨運動人士所稱的台獨完全不同,台獨是要驅逐外來政權,建立本土的獨立國家,可是民進黨所稱的台獨是中華民國。

有獨派人士稱民進黨推展的是「華獨」,不是「台獨」,事實上也不是「華獨」,而是「兩個中國」,其中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版圖只有台澎金馬,另一個中國則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本來就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只是在其版圖上又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當然不必宣布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