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頌食人族懂得用刀叉嗎?

蔣介石不只是獨裁者,還是暴君,他殺害台灣人,但所殺的中國人卻遠比台灣人多,中國人應該排斥蔣介石才對,只是中國法統人士基於懷念殖民統治台灣的日子,因而推崇殖民統治台灣的鼻祖蔣介石,然而選舉期間沒有人敢以蔣介石為圖騰,以免流失選票。蔣經國雖然也是獨裁者,但遠比蔣介石溫和,選舉時,候選人不必刻意避開蔣經國,卻不至於以蔣經國為圖騰,蔣萬安卻是例外。

蔣萬安一直打蔣經國牌,歌頌蔣經國對台灣的貢獻,又表示自己就是蔣經國的孫子,理當繼承蔣經國的榮耀。一般人認定,蔣經國牌應該扣分比加分多,尤其是蔣萬安是嚴重的扣分。蔣經國的日記已經公開,明確的表示,章孝嚴不是他的兒子,所以章孝嚴的認祖歸宗乃半路認老爸,是一種欺騙的行為。若是章孝嚴真的是蔣經國的兒子,那就是蔣經國撒謊,一個人連寫日記都撒謊,是標準的騙子,人格掃地。蔣萬安對選民到底要說蔣經國詐騙或是章孝嚴半路認老爸?

章孝嚴到底是不是蔣經國的兒子已經是爭議性頗大的議題,章孝嚴的認祖歸宗更挑戰台灣的體制,非婚生子女的認領,應該由父母的一方提出,另一方同意就完成認領手續,章孝嚴父母雙亡,只能透過司法程序認祖歸宗,DNA的鑑定是重要的程序,可是章孝嚴卻可以利用特權變成姓蔣,造成雙胞胎兄弟一個姓章,一個姓蔣,蔣萬安一直表示要掃除特權,是否應該從這個特權掃起?

蔣萬安一直強調蔣經國有恩於台灣,台灣人應該懂得報恩,這也真奇怪,台灣人要報什麼恩?蔣經國集行政、立法、司法三權於一身,是標準的獨裁者,依民主社會的觀點,獨裁者應該受到譴責,在台灣推展殖民統治應該受到台灣人的抵制。與蔣介石比起來,蔣經國對人民的迫害的確比較少,但減少迫害並不是恩惠。蔣經國與蔣介石一樣都在推展獨裁殖民統治,不是較溫和的殖民統治就變成民主,食人族就算懂得用刀叉也是野蠻。

任何人都可以選擇從政這一條路,只要性向適合,蔣萬安當然也不例外。蔣萬安認定自己是蔣家的後代,應該積極為蔣家贖罪,努力使台灣人淡忘兩蔣的罪過,可是他的作為正好相反,想靠蔣家增進政治版圖,當蔣家子孫蔣友柏積極淡化蔣家色彩,想過著正常民主社會的生活時,蔣萬安卻意圖靠蔣家拓展政治版圖,造成台灣人又回憶起蔣家所造的孽。

蔣經國是獨裁者乃無庸置疑,在民主社會打蔣經國牌弊多於利,事實上蔣萬安推出蔣經國,乃劍指黃珊珊,因黃珊珊的票源來自藍綠

兩方,只要蔣萬安推出蔣經國以吸收深藍選票,讓黃珊珊只吸收綠營的票源,當可獲利,只是如意算盤未必就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