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國奴的反戰?

日前有中國法統人士以「鼓吹戰爭的人,都是罪人」為主體接受一家統派媒體的專訪,中國法統人士表示,真正有思考的台灣人不會把自己的禍福架設在西方的支持下,台灣在西方抗中的新冷戰成為寵兒,但台灣人也明白這是一種「恐怖的寵愛」,在危機四伏的年代,台灣人有責任為自己下一代著想,她更直言,任何鼓吹戰爭的人都是罪人。

那位中國法統人士擁有高學歷,甚至於放過洋,卻連小學程度的歷史課程都不懂,說來也真可憐。一九一二年中國人建立了中華民國,毛澤東等第一代中國共產黨員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後來中國共產黨叛變,將中華民國趕到台灣。中國法統人士應該告訴台灣人,當年中華民國是否該投降?若不該投降,當然要抗戰,抗戰當然不是挑起戰爭。

中國法統人士若認為中華民國該投降而不投降,那就該譴責蔣介石,蔣介石不願意投降,還抱著美國的大腿反共,今日的政府只不過是沿襲蔣介石的路線,繼續與美國結盟來捍衛中華民國。事實上蔣介石抱住美國大腿不是始自反共年代,抗日年代就完全依賴美國,中國法統勢力是否譴責蔣介石扮演美國的馬前卒來對抗日本,挑起戰爭,中國法統人士是否認定蔣介石不該挑起戰爭而投降日本?

該叫屈的應該是台灣人,一九三六年五月五日公布的《五五憲草》將中國的版圖分成三十個地區,有蒙古,就是沒有台灣,一九四七年公布的《中華民國憲法》也沒有將台灣列入版圖,顯然的,台灣不是中國的版圖。終戰後日本在《舊金山和約》放棄台灣的主權。顯然的,台灣是獨立自日本,與中國無關,可是終戰後卻面對中華民國的殖民統治,其特色就是台灣人與中國人不平等。

這些中國法統人士相當可惡,台灣人扮演被統治者時,他們支持蔣介石「反共抗俄,殺朱拔毛」,「保衛大台灣」,政治民主化之後,台灣人可以平等參政,甚至於可以執政,殖民統治自然終結,他們的態度瞬時改變,不保衛台灣,甚至於以反對戰爭的理由譴責保衛台灣的政策,卻不譴責蔣介石以前親美保台的政策。

台灣的中國法統人士自認為是蔣介石的信徒,事實上是蔣介石的叛徒,因為蔣介石堅持「親美反共保台」,可是他的假信徒卻是「反美親共棄台」,他們反對與美國結盟,並反對台灣抵抗外來的侵略。無獨有偶的,新世代的中國共產黨自認為是毛澤東的信徒,事實上是毛澤東的叛徒,因為他們反台獨,而毛澤東積極支持台獨,因為他期待台獨重創蔣政權。

目前的中共稱民進黨的政要為台獨,真的是世紀大笑話,真正的台獨是要驅逐外來政權,也就是中華民國,而民進黨則積極捍衛中華民國,而且只做不說。現代的中共認定民進黨為台獨,也就是將中華民國定位為台獨。中國國民黨表示要「捍衛中華民國」,跟著中共反台獨,也就是反中華民國,真的病得不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