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的是消滅中華民國

中共不變的政策就是消滅中華民國,台灣有人號稱要捍衛中華民國,卻主張依順對岸,既是漢奸,更是漢奸

據媒體報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針對蔡政府恢復兵役役期為一年,他表態反對,強調國防部規劃主戰部隊以募兵為主,守備部隊為徵兵與民防後備部隊,役期延長就是要強化守備部隊,未來若中共解放軍發動登陸作戰時,徵兵的年輕人就要站在海岸線負責防衛,這個狀況與烏克蘭相近,就是美國因應烏克蘭問題時的作法,這是非常不幸的事情。張亞中指出,台灣延長兵役只會激起對岸對台灣的不滿,讓兩岸關係更緊張。

中共與中華民國的戰爭雖然暫停,但在國際社會消滅中華民國的動作從未停過,且公開聲明,不排除以武力犯台,也就是只要中華民國不投降,就可能立即犯台,中華民國能走的只有投降或是抗敵,台灣主流民意選擇抗敵,所以必須強化國防。依台灣的人力物力,推動募兵制沒有能力保衛台灣,必須募兵及徵兵並行,所以需要將義務役延長為一年。

蔣政權年代,台灣人扮演被統治者。統治者中國法統勢力堅持漢賊不兩立,因而堅持反共。政治民主化後,各族群平等參政,張亞中等中國法統勢力不認同台灣,因而以捍衛中華民國的名義抗拒政權本土化。更拉攏中共打擊本土勢力,只是消滅中華民國是中共不變的政策,造成表態要捍衛中華民國的人去擁抱要消滅中華民國的敵人,真是錯亂!

張亞中還強調,兩岸關係是內戰的延續,特殊性與其他國家不同,如果十四億的中國老百姓認為不應該打台灣,中國大陸就不會打台灣,即便中國共產黨再想打,如果老百姓反對,就不能打,因此,台灣應該不是增強軍力,而是讓對方沒有打台灣的意願,台灣應該提出兩岸和平方案,與北京進行政治對話,要談給全中國的老百姓、全世界華人以及美國聽,要做到「九分政治、一分軍事」,以政治方式解決難題。

張亞中的書不知道讀到哪裡去了,竟然認定中國政府會聽人民的,更期待中國人民對台灣釋出善意,他竟然不知道幾乎全體中國人都要中華民國在地球上消失,連應該懂得人權的民運人士都主張台灣要接受中共統治,直到他們生活在民主社會一段時間以後,才懂得民主與人權,表示要尊重台灣人的意願。中國政府為了穩定獨裁政權,灌輸給人民異常的民族意識,造成人民普遍認定台灣要接受中共統治,中華民國應該在地球上消失,張亞中還表示期待中國人釋出善意。

中國法統勢力出現嚴重的矛盾,他們存在反台灣的政治意識,反對政權本土化,因而強烈主張捍衛中華民國,然而中共積極要消滅中華民國,而且沒有妥協的空間,中國法統勢力一方面表示要捍衛中華民國,一方面要台灣人卸下武裝乞求中共的善意。這些人既是台奸,更是漢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