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獨」分裂中國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批判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要台灣民眾認清「台獨工作者」即為「戰爭製造者」。國台辦更搬出《反分裂國家法》第八條規定,揚言若台獨勢力膽敢鋌而走險,製造事變,北京絕不姑息或手軟,將採取斷然措施,予以堅決粉碎。盼台灣民眾認清「台獨工作者」就是「麻煩製造者」、「戰爭製造者」,堅決反對台獨,推動兩岸關係重回和平發展正確軌道。顯然的,台灣每次大選,中共都會介入,對台文攻武嚇,只是都出現反效果。

奇怪,陳斌華是吃了哪一顆藥而胡言亂語,中華民國成立於一九一二年,毛澤東等第一代中國共產黨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後來中國共產黨叛亂,於一九四年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獨立於中華民國而形成兩個中國,分裂中國的是中國共產黨,這些糾葛與台灣人完全無關。要槍斃也應該找中國共產黨才對。

台灣於一八九五年依循《馬關條約》割讓給日本,日本又依循《舊金山和約》放棄台灣主權,中國及蘇聯都沒有參加舊金山和會,台灣主權當然屬台灣全體居民,只是代表聯軍接收台灣的蔣介石卻佔據台灣不走,更遇到中華民國政府被中國共產黨趕到台灣來,台灣人莫名其妙的捲入中國的分裂戰爭。

台灣的確有一股台獨勢力,因為蔣政權不只是獨裁統治,還是殖民統治,以戶籍資料的「籍貫」區隔族群,台獨就是要驅逐外來政權。陳斌華真的不知道毛澤東等第一代中國共產黨支持台獨嗎?他要發言以前怎麼不做一點功課,了解一下他們的老祖宗。

若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國家,則它就變成叛亂組織,若承認的話,則形成兩個中國,蔣介石是不承認,所以將反攻大陸掛在嘴巴,蔣經國則是默認,但堅持「不談判、不接觸、不妥協」的「三不」政策,嚴拒和平統一。最重要的由不得中華民國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它是聯合國的常任理事國。顯然的,台獨運動人士不願意捲入中國內部的糾葛,因而要拋棄中華民國,民進黨卻進入中華民國體制參政,甚至於執政。

稱民進黨為台獨才真是活見鬼,它是中華民國的捍衛者,分裂中國的中國共產黨積極要消滅中華民國,是民進黨在捍衛中華民國,最可笑的是號稱要「捍衛中華民國」的中國國民黨卻抱敵人的大腿,並以敵人的武力恫嚇台灣人。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都稱民進黨為台獨,這是世紀大笑話,民進黨連台獨的邊都摸不到。

中國共產黨分裂中國,因而形成兩個中國,這干台灣人底事?可是民進黨卻去捍衛其中一個中國,促使台灣人捲入中國內部的糾葛,應該是台獨運動人士罵民進黨才對,怎麼變成分裂中國的中國共產黨譴責民進黨?怪事年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