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國會龍頭投票意向有共識 明早9:30公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日上午與8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於黨團開會,商議立院龍頭選舉投票意向等事宜。立院民眾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會後受訪表示,會中已有初步結果,明日上午9時半會召開記者會,正式做新會期任務的宣示、公布黨團三長,並說明投票意向。

柯文哲一早7點半便騎著YouBike抵達立院民眾黨團辦公室,與8名立委當選人開會。會議由於涉及討論重大人事決定或議題,約於8時清場,僅留柯文哲與8名立委當選人討論。

會後立委當選人林國成、張啟楷等人離去時皆不願透露會議內容,僅說「還沒決定」、「明天跟大家報告」。

楊寶楨表示,晨會、黨團會議討論到重大人事決議或議題,會由柯文哲與8名立委討論,她也並未在會議中。

針對黨團對團進團出的定義,楊寶楨說明,他們在會議中會討論,是集體共識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外界猜測的各種選項,都有被討論,他們也都不排除。資料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