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群:基市府霸王硬上弓 已登記東岸商場2至4樓產權

基隆市東岸商場產權爭議尚未解決,基隆市地政事務所7日已將有爭議的2至4樓逕行登記給基隆市政府,律師林智群批市府霸王硬上弓,繼破門事件後再次嚴重侵害台灣法治。

東岸商場原營運廠商主富公司(NET)律師陳義文表示,將提起行政訴訟,法律該爭取的權益仍會繼續爭取,晚些會在臉書發表該公司的聲明。

東岸高場重新招商由微風得標,但NET主張2至4樓擁有產權,目前還在走司法程序,地政事務所公告產權移轉為基隆市政府,NET提出異議被駁回。林智群律師昨晚揭露,法院還沒宣判2-4樓是誰的,市政府就自己宣布勝訴,還加碼附送強制執行程序。

林智群表示,基隆市民要注意一下,每個月都要上網查一下自己家房子,有沒有被市政府申請移轉登記,市政府今天可以這樣搞NET,明天也可以這樣搞你。

林智群並指出,繼2月1日凌晨破門事件後,再次嚴重侵害台灣法治。資料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