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不知球員不能兼裁判?

馬英九日前在「侯友宜總統暨立委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誓師大會」上致詞,稱他做過總統,很難想像有一個政府可以爛到這種地步,要做到這麼爛,也實在不容易,尤其蔡英文拋出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的兩國論,違反中華民國憲法,也違反其當初就職時宣示會遵守中華民國憲法的承諾,造成兩岸兵凶戰危,未來中國國民黨執政一定要重新回歸兩岸「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的關係。

馬英九言必提《中華民國憲法》,事實上他若懂得《中華民國憲法》,必須支持台獨,因為依循《中華民國憲法》,台灣並不是中華民國的領土。一九三六年公布的《五五憲草》,中華民國的版圖不包含台灣,一九四七年公布的《中華民國憲法》並沒變更《五五憲草》的內容,將台灣列入中華民國的版圖,顯然的,台灣並不是中華民國的領土,馬英九若遵奉《中華民國憲法》,就應該認同台獨。事實上馬英九自己就是不懂《中華民國憲法》。

馬英九真的胡扯,哪來兩岸「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的關係?中共消滅中華民國的決心完全不稍減,也因為如此,中國國民黨才被中國共產黨趕到台灣來,目前國防戰爭雖然稍停,可是中共在國際社會消滅中華民國還是繼續進行。真正的異常是不提中華民國的民進黨積極捍衛中華民國,號稱要捍衛中華民國的中國國民黨卻擁抱要消滅中華民國的敵人,真是錯亂。

最為錯亂的是馬英九近日痛批蔡英文領導的政府「爛到不像話」,還稱自己也做過總統,要做到「像蔡英文這麼爛」不容易。他真的不知道台灣最爛的總統是誰嗎?他也真的不知道總統做得好不好是由誰當裁判嗎?他竟然幫其他總統打起分數。所有公僕做得好不好是由人民打分數,蔡英文與馬英九當然也不例外。

馬英九稱蔡英文「爛到不像話」,可是裁判的看法正好相反。當然,也有選民對蔡英文不滿意,但綜合起來卻打了高分,造成賴清德的民調遙遙領先其他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何不看看他將中國國民黨帶往何處?該黨本來是屹立不搖的大黨,在野黨難以撼動,可是在馬英九手上,該黨卻完全垮了,因為國家主人對馬英九執政極為不滿意,以選票抵制該黨。

馬英九是否想過?政黨輪替是正常民主國家必然出現的,中國國民黨也常喊這一句口號,可是台灣似乎很難出現,最奇妙的是民進黨做得再爛,要出現政黨論替也難,因為國家主人抵制最大的在野黨。該黨下野前做得太爛,選民不敢將政權交給該黨,馬英九該告訴選民,是誰將中國國民黨搞爛?

民進黨常罵馬英九,這是該黨不知感恩圖報,若不是馬英九,該黨想要完全執政?門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