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亂的政黨

中共二十大於十六日登場,中國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中重申,不放棄武力統一台灣可能性。中國國民黨不甘寂寞,透過賀電表達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的立場,中共也復電表示,國共兩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造福兩岸同胞。真是錯亂,「九二會談」完全沒有共識,哪來「九二共識」?中共已確定所謂「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中國國民黨敢對台灣人表示他們認同「一中原則」嗎?連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的說詞都沒有共識,哪來「九二共識

中國共產黨表態是毛澤東的信徒,中國國民黨也自稱是蔣介石的信徒,事實上雙方都是是叛徒。因為毛澤東支持「台獨」,而蔣介石對「共匪」的基本態度是「寧可錯殺一百,也不能放過一人」。反而蔣介石才真正反台獨,他對台獨的態度與對「共匪」一樣,寧可錯殺,也不能輕放。

所謂「台獨」,就是要驅逐外來政權,建立本土化政權,當年蔣介石所領導的「中華民國」屬外來政權,因為台灣人與中國人不平等,所以「中華民國」算是外來政權,在台灣推動殖民統治,台獨運動就是要驅逐外來政權,也就是對抗「中華民國」。中國共產黨與中國國民黨是死對頭,他們不變的目標就是消滅「中華民國」,直到今日這一項目標還是不變。而「台獨」就是要驅逐「中華民國」因而與中國共產黨的目標接近,造成中國共產黨支持台獨。

台灣的政治民主化之後,蔣介石的叛徒由反共轉為親共,綠營稱他們為「統派」,事實上他們並不是真正的統派,因為他們也不願意回歸祖國,怎麼會是統派?他們是利用中共的力量抗拒政權本土化,他們屬中國法統人士,還不能算是統派,只是他們為了爭取台灣的選票,不敢公開表態親共,所以喊出「反台獨」及「捍衛中華民國」的口號。

中共為了呼應中國法統人士的口號,因而跟著他們喊出「反台獨」的口號,只是他們真正的目標是消滅中華民國,在他們心目中,台獨的主流早就扮演民進黨的跟班,而民進黨卻掌控了中華民國。他們的嘴巴跟著中國法統人士喊「反台獨」,真正的目標卻是消滅「中華民國」,為了消除矛盾,稱中華民國權力中心人士為台獨,蔡英文及蘇貞昌因而搖身一變,竟然成為台獨,真的是世紀大笑話,總統蔡英文不只沒有從事過台獨運動,連一般社會運動她都沒碰過。

中共稱捍衛中華民國的民進黨為台獨以解決他們與第一代中國共產黨之間的矛盾,只是他們並沒有消除矛盾,而是將它丟給中國國民黨內部的中國法統人士。中共稱中華民國權力中心的要角為台獨,中國法統人士為了選票而表態「捍衛中華民國」,卻喊「反台獨」,事實上就是「反中華民國」,真是錯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