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志在消滅中華民國

侯友宜展開為期八天的訪美行,日前搭機返抵桃園國際機場,在入境大廳受到支持群眾歡迎,侯友宜向群眾致意後,在入境大廳就此行訪美成果發表談話。侯友宜表示,此行會晤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以及十六名美國的參、眾議員,並在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總部時與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見面,更重要的是在華府舉行的四場智庫座談,面對面與專家們討論兩岸、國際、外交、國防等議題。

侯友宜說在會晤過程中,不管是美國國會議員或是智庫學者、媒體、前政府官員等,都很關心同一個議題,面對台海不穩定的局勢,台灣如何應對?如何避免戰爭、確保和平?侯友宜表示,他很清楚的表達,對內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獨立和自由民主制度,同時也要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兩岸的歧異,對外,要用穩健務實的方法面對多元變化的挑戰。侯友宜強調,團結台灣人民的力量是最重要的,團結人民、守護中華民國,贏回清廉、公平、正義的台灣,他和所有人民、民意代表一起努力,讓中華民國永續、繁榮、安定。

奇怪,侯友宜到底是未進入情況或是在詐騙?他真不知道中國為何想要侵犯台灣?他難道認定中共要消滅台獨或是敵視民進黨嗎?中國國民黨佔領台灣初期,不只是獨裁統治,還是殖民統治,台灣人與中國人完全不平等, 所以中國國民黨政權就是外來政權,台獨運動就是要驅逐外來政權,當時中國共產黨是支持台獨,他們期待台獨運動重創中國國民黨,因為當時中國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而中國共產黨終極目標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這一段歷史侯友宜不清楚嗎?或是在裝傻?

民進黨是由黨外人士所組成,而黨外人士、台獨、「共匪」被中國國民黨列為「三合一敵人」,同為中國國民黨的敵人,中共當然對黨外人士不會有敵意,更沒道理對黨外人士所組成的民進黨有敵意。中國國民黨一直強調中共對民進黨有敵意,對中國國民黨沒有,為什麼?難道他們不知道中共消滅中華民國的意志堅定,而民進黨積極捍衛中華民國,才變成中共的敵人。

任何政黨,只要捍衛中華民國,就成為中共的敵人,侯友宜一方面表態捍衛中華民國,一方面表示要與中共建立良好關係,以乞求和平,真的騙很大,只有放棄中華民國的政黨才能與中共和平相處,顯然的,捍衛中華民國唯一的途徑就是備戰,而備戰往往可以抑制戰爭。

止戰最佳的策略就是備戰,除了加強國防武力外就是建立良好國際關係,共同抗拒敵人的入侵,讓敵人認知「殺敵一千,自損八百」,在這種環境下,除了瘋狂的人,不會挑起戰端。若是只乞求敵人善意,必定難逃被殲滅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