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蔣萬安辯論 吳怡農:可以躲我,但不能躲選民

選舉倒數12天,民進黨第三選區候選人吳怡農近日勤跑行程,今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來相挺,希望能夠為吳怡農拉抬選情。吳表示想與蔣萬安來場辯論會,他更呼籲蔣「可以躲吳怡農,但不可以躲選民」。

吳怡農在投入第三選區時,被外界視為是藍大於綠的「艱困選區」,但現在民調拉近、選情看好,賴清德就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比喻吳怡農,認為他就像湯姆克魯斯要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也號召所有鄉親一起支持吳怡農,這位不怕挑戰、為國家守護民主自由的候選人。

吳怡農昨天曾指蔣萬安被國民黨意綁架,但蔣回擊說這是標籤式批評,吳怡農今表示,很樂意跟對手蔣萬安來場辯論。吳說,大家知道他在關鍵重要議題上立場明確一致,但蔣卻迴避很多重要問題,像是國安法上反對、藍營歧視女性言論,中國對香港介入。吳說,一切對立場的質疑,蔣萬安卻用標籤兩字迴避,他期待蔣萬安在31日反滲透法上有真正實質的表現。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