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陳其邁 國民黨:李眉蓁 民眾黨:吳益政 高市長補選 上演三腳督

今(二十四)日是高雄市長補選登記最後期限,國民黨終於趕在登記截止的前一天,確定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出征,將與早一步啟動選舉行程的民進黨陳其邁上演「邁、蓁」大戰,八月十五日由高雄市民決定這城市的未來。

補選登記 今天截止

 

不過民眾黨昨晚發出新聞稿表示,將徵召親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吳益政,今天登記參選高雄市長,要提供高雄市民藍綠之外更好的選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高雄市在國民黨、民進黨輪流執政數十年,有太多結構性問題欠缺解決。

四十一歲的李眉蓁昨晚由國民黨高市議長補選參選人曾麗燕等人陪同,現身國民黨高市黨部發表聲明,證實已接到中央黨部徵召,成為國民黨幾十年來第一次提名的在地市長候選人。

她強調自己應是有史以來,國民黨提名最年輕的市長候選人,在國民黨艱困時刻,她願意承擔責任,打一場不一樣、光明的選戰。她說,現在要跟時間賽跑,因為自己知名度較低,但相信一個半月後,一定會再產生一個高雄的政治奇蹟。

陳其邁昨天先恭喜李眉蓁,並指高雄過去一年紛擾後,市政需要重開機繼續往前進,期待能與她有君子之爭。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