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挺邁:追回失落的2年

 

百工百業造勢 陳:打造打拚的市府團隊

 陳其邁感謝各界與小英相挺,強調從卅歲擔任立委,到行政院、總統府公職期間,已經準備好了;他承諾若當選市長,會打造一個為人民打拚的市府團隊,用人不分黨派、在地優先、專業優先,無私無我地為高雄市民服務。

百工百業挺其邁造勢大會昨下午在海寶餐廳登場,各社團、業界、後援會共約兩千人齊聚一堂,展現支持能量。

小英進場時跟全場致謝,因為年初總統選舉、在高雄得票超過一百萬,這是有史以來最高的總統選舉得票。她說,高雄人從一月到現在已投過兩次票,第一次投給蔡英文,第二次罷韓成功,再過幾天要進行第三次投票,要用選票證明民主價值。

「百工百業挺其邁造勢大會」昨下午在高雄登場,總統蔡英文也現身力挺。她表示,陳其邁跌倒過,但沒因此喪氣,重新站起來的他比兩年前更強,偉大城市需要一個認真努力的市長,呼籲鄉親支持準備好的陳其邁,把失落的兩年追回來。資料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