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積極的人生觀

在人生的歷程當中,時時刻刻會面臨許多的困境與挑戰,我們要如何面對與克服呢?!不祗是我們個人,包括我們整體的台灣國人以及全世界的人類也都會面臨同樣的困境與挑戰。最近武漢肺炎的蔓延,已經成為全人類所面臨的極大挑戰了!     

面臨武漢肺炎的傳染,全世界已經有183多個國家淪陷,全球已有許許多人已確診,好像陷入世界大戰的狀態。面臨如此寛深的病情,我們要有信仰的力量,始能共同克服如此深廣的困境。                     

                                                      

在基督教的聖經中有句名言:「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這是使我們面臨人間極大的挑戰時,人人共同要有的心靈能力。始能逐步克勝困境;繼續向前行。人人要有信心才不會悲觀,而能用心用力共同奮鬥到底!!

 

面臨武漢肺炎不斷地擴散,使我們更體認人類共同的命運,生活在這地球上的七十多億人,不分國籍與種族更需要團結一致,繼續為疫情的消除祈禱與行動。

 

我們台灣面對武漢肺炎的擴散,衛福部用心用力關切與防禦,也令許多國家的感佩與學習,我們的政府也把千萬個口罩送往歐洲地區,這正顯示台灣政府與人民的愛心。期盼我們人人繼續關切台灣國內以及世界各國人民都能共同攜手制止疫情的擴散。 

 

我們人人也要多給醫護人員鼓勵與感謝,他們用心用力來醫療照顧病患,真是令人感佩,尤其是台灣防止疫情擴散的效率很高,成為世界許多國家的學習典範。我們人人出外更需要戴口罩,並且依照衛福部的規定,人人相距在戶外一公尺、室內則是一點五公尺,以免受感染,甚至感染別人,這是我們人人基本的義務與責任。

 

我們人人要繼續關切世界人類共同的健康與安全,這也是我們全人類共同的使命,促進我們人人有積極奮鬥的人生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