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黨必須重視中共對台的認知作戰

筆者發現在全台灣大街小巷都佈滿一大堆所謂的「泰式按摩養生館」,自己沒有進去過,但朋友告知,瞭解的人多知道在那些所謂養生館裡面的從業人員幾乎清一色是大陸妹」,進一步言,不少是合法掩護非法-從事色情行業。可怕的是,除了非法從事色情行業外,甚至可能兼負中國大外宣的洗腦工作!不知道我們政府有在管理這類產業嗎?

筆者的友人提及,因為工作關係他所認識的朋友很多是比較社會底層的勞動者,他瞭解有為數不少的計程車司機在那些養生館裡都有一些老情人,聊天聊一聊就接受了那些中國女子的洗腦,而那使得不少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在民主的台灣社會裡竟然想法是傾向統一的「中國夢」!

大家要瞭解,堡壘是從內部先破壞的,而這樣一個可怕的社會現象,可能是中國共產黨用美人計從上到下對台灣的全面滲透,二O一六年起,民進黨雖然完全執政,但是經過之前八年馬政府的刻意傾中政策,讓中國共產黨自然地側攻進入台灣社會,不知道執政的民進黨有感覺嗎?這攸關人民的認知,非常重要!

 

原本筆者友人以為,中國共產黨用美人計是去滲透一些政府高官丶高級將領軍官…等等,但他萬萬沒想到,中共刻意運送中國女人來台灣做色情行業工作,並向我們許多基屠工作者進行洗腦!因這位友人不會開車,出門幾乎以計程車代步,但他發現在乘坐計程車時,十次裡面約有七、八次遇到的司機,都在罵台灣的政府和總統,並且會對共產制的中國和威權習近平歌功頌德,這讓他對台灣的未來感到十分憂心,因為比例很高致使這樣的擔心並非空穴來風!


二O一四年,台灣許多年輕人上街頭最後占領了國會,將馬英九政府本來想要強行通過跟中共簽的服務貿易協議阻擋下來,當年服貿若是通過,會開放六十四項產業,一年會有超過一百萬的中國人合法前來台灣工作,而且台灣有更多錢會去投資中國。同時,服貿未通過也阻止了中國人流到台灣,我們也可以說是幸運,躲過了前幾年武漢病毒的第一波流行。不料狡猾的中共還是轉個彎,利用許多假的中國配偶、假的投資者或是假的來台念書的學生,滲透在台灣的社會裡,以美色或是金錢來洗腦台灣人,並影響台灣人的思維,特別是基層勞動者。在這裡筆者必須不厭其煩一再提醒執政者,中共對台灣的認知作戰無所不在,許多民意代表或是立法委員及高官們等,都是坐著自己的或是公家的高級房車跑行程,沒有機會接觸到基層民眾及瞭解他們的想法,若沒有想辦法導正,恐怕台灣將陷入危險境界!懇請一定要謹慎為之!
(作者為台聯秘書長/前立法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