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由廣場相見面!

看見6月15日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刊登由林逸民博士(同時也是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的副理事長)撰寫的「美日力挺台灣要為自己正名」的文章。            

 

中國一貫以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稱「事關中國主權和領土」阻擋美日對台灣的關切,為此過去美日曾一度屈服於中國對台灣的關切。         

我們做為台灣的國民有權利也有義務為爭取自己的國家與國民的權利與前途打拼到底!

       

做為住在台灣的國民,我們真的要有愛國心,這個美麗的海島國,人人要有真實的愛國心,使我們為了愛自己的國家,願意付出許多的心靈,使我們的人生活出滿有價值的心靈。   

 

G7峰會首度在聯合公報中提到對台海和平的重視,顯而易見已經有更多的國家,明白台灣這個國家存在的必要性,我們台灣國民必須更有活潑的心靈來貢獻全人類!      

 

今天是使我們所有台灣國民能夠真正明白我們在全世界各國之中擁有很重要的位置!使我們的家人與親友更有心意,同心協力手牽手向前行!

 

看見「自由時報」能有更大的展望,顯而易見台灣全體國民不分黨派能夠時時刻刻培養自己的心靈擴展,台灣終必能擴大台灣對世界的關注與貢獻。

 

長年來台灣處於國際孤立中,我們全體國民必須更加用心擴展自己的眼界,我常常鼓勵自己要多方參加國際會議與活動,尤其是我們自己和青少年們也要多多擴展自己的眼界和參與國際活動,因台灣長年處於國際孤立中,我們台灣的青少年能有心如此就能擴展眼界、心靈而邁向世界,也能藉此多方自我鼓勵和親友、青少年們攜手向前行!

 

我常常心中充滿感激,因為像Y M C A(青年團契)! Y W CA(女青年團契)單位的擴展,有助遲疑可貴的機會來擴展在人間,我們也很盼望父母們可以多方鼓勵年輕人向前行!

 

看見台灣蔡英文總統提到:「台海安全,不祗是兩岸之事。」,我們相信愛好和平的台灣國民可以籍著多方參與國際人間的活動,使台灣能進入國際社會,使我們台灣國民對世界和平多多有所貢獻!!      


                                (作者為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榮譽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