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新科主席朱立倫是啥款人?

九月二五,中國國民黨改選黨主席,總選舉人數是37711人,開票開出187,998票,有效票數186,018票,總投票率是50.71。連海外投票,朱立倫得tio̍h 85,618票、得票率45.2%,成作新科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底是一個啥物款的人,咱講khah bē準,咱來聽chit遍出來選黨主席的竸爭對手、家己的同志按怎講伊

九月十六,朱立倫講:「民進黨上希望中國國民黨選出一個上弱(lám)、上極端的黨主席」,hông解讀是teh暗中指另外一位候選人張亞中。九月十七早起,張亞中接受媒體聯訪的時表示,2016年總統大選,朱立倫輸300外萬票,得票率干單31.04%。「請問按呢敢猶無夠弱(lám)?」。

九月十九,佇政見會頂面,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左旁批張亞中不務實、正旁拍朱立倫無老實。江啟臣講:In兩個內鬥m̄好,黨內互鬥是亡黨的亂源。

  九月十九,佇台中政見發表會中,張亞中評批朱立倫講伊是紅統、武統,卻提bē出證據,是「非常非常LOW(低級)。」

  九月十九暗,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發出聲明,砲轟另外一位候選人朱立倫攻擊伊是「紅統」、「極端」,會造成「黨內分裂」,koh祭出「棄保論」kah「亡黨論」來恐嚇黨員,che是「踐(thún)踏同志尊嚴」、「上蓋無格」的作法,koh khah是一種「為tio̍h選舉,無惜tio̍h打擊同志的可悲行為」。

  九月十九,佇台中市舉辦中國國民黨主席政見說明會,黨主席參選人張亞中佇說明會進前接受媒體採訪的時表示,中國國民黨40歲以下的青年比率無3%,若koh照按呢落去,中國國民黨可能tio̍h會絕子絕孫。

  九月二三,黨主席江啟臣接受媒體訪問的時講:只要是愛黨、對黨有感情,無希望中國國民黨「絕子絕孫」的人,應該攏會願意投票支持我。但是咱看chit遍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佇18萬8,486張有效選票內底,江啟臣才the̍h得3萬6,099票、約19.15% niā=niā,按呢是m̄是講,今仔日出來選舉的中國國民黨黨員內底,有80.85%的黨員現現看中國國民黨會絕子絕孫,目睭mā連nih一下都無。可見中國國民黨員m̄驚中國國民黨絕子絕孫的相當濟。敢會舞kah中國國民黨無尾去?咱慢慢仔kā看。

  九月十八下晡,舉行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辯論會,江啟臣有提問:黨內互相拍kah chiah嚴重,若當選,beh按怎團結黨?咱借江啟臣chit句話,請教新科黨主席朱立倫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