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t遍惡罷成功,台灣人那會使無覺醒!

 十月二三,台中第二選區,也就是沙鹿、烏日、大肚、龍井、霧峰五區的選民舉行「罷免立委陳柏惟(Tân pek-î)投票」五區選舉人數是29萬4,976人,罷免通過的戶碇是四分之一,也就是7萬3,744票,而且,同意票tio̍h比不同意票khah濟才有準算。真難得投票率超過51.72%。到下晡七點所得tio̍h的結果,同意票7萬7,899票,有hāⁿ過罷免的戶碇,而且比不同意票7萬3,433票有khah濟。所以罷免通過。

  Chit遍的罷免會使講是一場大壓細、強拍弱、惡欺善,完全無公平的罷免。一個世界上大黨、有9,500萬個黨員的中國共產黨,kah台灣第一大在野黨、佇立法院有38席的中國國民黨鬥孔,beh kā立法院上細黨、干單有一個立法委員的台灣基進立法委員陳柏惟(Tân pek-î)罷免掉,koh再配合地方勢力真強的顏家舞chit齣罷免案。

  Chit三方面有無仝款的想法kah拍算。九月二六,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發hō͘朱立倫當選黨主席的賀電,除了kah以往仝款: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的良性互動,加強合作以外,今年kah永年無仝的「聖旨」是:「為國家謀統一」。習近平驚朱立倫bē記得,特別tī朱立倫就任黨主席hit工,佇《中央電視台》由中國社科院台灣砳究所副研究員陳桂清下指導棋,特別提醒朱立倫的四支箭,有一支是罷免陳柏惟(Tân pek-î),有一支是罷免林昶佐,有一支是年底的四大公投,定位作「倒閣公投」,hō͘現在民進黨執政的行政團隊一個強力的打擊。

    歷史上得票率上低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緊beh佇罷免陳柏惟(Tân pek-î)chit案立威,koh khah要緊是,罷免有成koh會tàng向北京請功,kā佇立法院上堅持台灣獨立的台灣基進唯一的立委罷免掉,請記嘍囉一大功。

    顏家的想法真簡單,看陳柏惟(Tân pek-î)一年十個月做立法委員做了太好,等待伊一任做了,後一任立委完全免想beh選贏,趁伊一任猶未做完,繋kā罷免掉tio̍h會tàng安心仔睏。

    中國國民黨tio̍h出惡劣的步數,無管是造謠、抹烏、損害人格,chhōe無罷免的理由tio̍h製造一寡「藉口」,做一大堆看板寫「罪狀」。所以人才會講che是一場的「惡罷」。Chit步若會通,中國共產黨免用一兵一卒,干單下一道一道的「聖旨」,台灣的嘍囉tio̍h會tàng kā台灣舞kah烏天暗地、不得安寧。

  Chit遍惡罷成功,台灣人那會使無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