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自由與獨立自主

做為一位台灣的國民,我們要時時刻刻關心台灣的政治情況、國家的前途以及整個世界的局勢,這是我們所有台灣國民的責任。      

使台灣成為真正民主自由的國家,不祗是每位台灣國民的責任與使命,也應當是世界上許多民主國家的共同責任,在這一個美麗的地球上,我們期盼所有的國家都能共同努力,促使所有國家都能成為真正民主自由的國家,使整個地球成為民主自由的地球;民主自由的亮光照耀全宇宙,這是我們「地球村」全民的責任吧!!  

                                                      

最近我有一個想法,就是我們要如何共同把「民主自由、獨立自主」的理念多多傳播於地球上各國,使整個地球成為真正民主自由的地球,這是我們全人類共同的使命與責任!     

                                                

民主自由如果真正都擴展於世界各國,我們就不至於繼續擔心自己國家遭受專制國家的侵淩。因此,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我們必須多方傳播「民主自由、獨立自主」的理念。                                                                          

 

台灣是一個美麗的島國福爾摩沙(Formosa),台灣政府與全國人民應當如何深化「民主自由、獨立自主」的理念,而且用心用力傳播給世界各國,這是我們「美麗島國台灣」應有的使命。 

 

我們也應多多鼓勵我們台灣的青年能夠多方出國,儘量到世界各國去參訪並參與活動,世界上也有許多宗教組織舉辦的活動,值得我們台灣青年多方參與,可以學習良多,更有國際觀,比如在我們台灣有YMCA(基督教青年會)、YWCA(基督教女青年會)舉辦許多活動,我就常常鼓勵台灣青年儘量參加他們的國際活動,可以廣交國際友人拓展我們台灣青年的眼界即國際觀。我們台灣青年的長輩們可以多方鼓勵與扶助他們參與國際活動。

 

在目前國際局勢面臨許多的挑戰,做為台灣國民也應當多方關切,使我們真正是台灣國民也是世界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