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關切台灣總統與立委的大選

共同關切台灣總統與立委的大選

做為台灣國家聯盟的理事,11月5日我出席國家聯盟在台大校友會館所舉辦的「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記者會,各社團的代表在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的主持下,發表大家必須支持蔡英文續任台灣總統。

長年來關切台灣前途的我們,應當要支持蔡英文當選續任台灣國家的元首,因為蔡英文有三項特質,值得我們投票支持她續任台灣總統。

第一項蔡英文總統曾留學英國,學術比較深厚,並且暸解歐洲的現況與特質,可以成為她執政的參考,提升台灣的內政與外交。

第二項蔡英文總統在這三年多來的執政中,常強調要守護台灣主權獨立與民主自由,拒絕中國共產政權對台灣的所謂「一國兩制」,我們全體台灣國民必須共同努力維護台灣的獨立主權與民主自由,繼續向前行!

第三項蔡英文有很豐厚寬廣的國際觀,前不久她到美國以及南美洲等好幾個邦交國訪問,強化台灣的外交,這是台灣在長年的國際孤立中,做為台灣國家元首應當更加用心拓展台灣的外交,使世界各國更能暸解台灣面臨的困境,能夠為台灣發聲。

明年即2020年1月11日台灣總統與立委的選舉非常重要,我們做為台灣公民必須用心關切,多多與家人、親友、同事、同學和鄰居們談論台灣總統與立委的選舉。面對對岸中國共產政權的滲透,企圖操控與影響台灣的總統與立委大選,我們做為台灣國家的公民真的必須用心關切。在這次總統與立法委員的選舉中,我們更需要投票選出對台灣前途深深關切的總統與立委,我們必須看清一些向中國共產政權傾斜的總統與立法委員候選人,向親友表達我們不能投票給這樣的候選人,為了我們以及世代子孫的命運,我們必須用心用力、關切明年1月11日的台灣總統與立委的大選吧!! (作者為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