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南京疫情chit面鏡!

七月二十,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對員工進行例行核酸檢測的時,發現有9個確診病例,chit 9個人攏是佇機場做飛機清潔工作的清潔員根據江蘇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的報告,七月二五江蘇省新增加本土確診病例39例中,南京市佔38例,其中有8例是無症頭感染者轉作確診病例。Intio̍h的武漢肺炎是Delta變種病毒。

 自按呢疫情ùi南京擴大新一輪的疫情,病毒已經湠(thòaⁿ)到中國大陸十幾省市,大連、張家界、成都、北京、武漢等城市相續出現有關聯性的病例,確診人數持續升懸。武漢市八月初一至初二,經過核酸檢測發現有7個人是陽性,che是武漢市ùi舊年六月清零以來頭一遍出現新個案。根據《北京日報》報導講,南京疫情傳播鏈延長到至少365個人,溢出去24個城市。中國七月累計新增加病例等於是前五個月的總和。

  專家表示,目前佇中國傳播的毒株主要是Delta毒株,傳播速度真緊、體內複製mā真緊、轉陰的時間khah長。各地攏提醒居民「非必要不出省、不離市」。目前已經有17省出現確診病例;中國官媒《人民日報》講,除了雲南、上海以外,其他地區的確診事件攏kah南京有關,北京mā已經淪陷。

    小小一個南京祿口國際機場的9個清潔工人,會tàng舞kah全國大緊張。

    想起2019年十二月,佇衛服部疾管署擔任副署長的羅一鈞醫師,佇網路頂面發現有網友提起中國武漢的華南海鮮市場有出現親像SARS的案例,伊隨時向頂司報告、向中國相關單位查證,而且向世界衛生組織(WHO)通報。十二月三十一,咱政府對武漢直航班機實施登機檢疫。2020年一月十三,安排傳染病防治醫療網莊銀清指揮官kah防疫醫師洪敏南去中國武漢,收集一寡kah疫情相關的資訊,一月十六轉來召開說明會。才知影代誌嚴重。一月十五,疾管署公告新增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作第五類傳染病。一月二三,武漢封城,咱國禁止武漢的人入境,直航班機停飛,而後才改中國人攏不准入境等措施。一月二四,禁止醫療用嘴掩出口;一月三十一,徵用全國嘴掩工廠生產的醫療用口罩;二月初六實施全國嘴掩實名制,逐人攏買有嘴掩。按呢,台灣才比全世界任何國家攏khah早作預防,tī第一波全世界tòe中國tio̍h災的疫情中,台灣一直是防疫的模範生。為什麼?因為咱早早借tio̍h武漢疫情hit面鏡。

  今仔日,咱借tio̍h南京疫情chit面鏡,相信會tàng kā防武漢肺炎Delta病毒chit-ê防疫工作,猶原作世界的模範生。